新学期校领导深入研究生课堂听课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666

2月2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在研究生处及相关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研究生课堂,检查课堂教学情况并听课。

夏庆利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潘松文老师讲授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素养专题》和化学化工学院徐兰英老师讲授的《化学发展前沿问题》等课程。研究生课堂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夏庆利在听课后对授课教师在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基本素质及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教师在课堂上要结合实际,因材施教,将教书与育人结合;要重点研究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特点和规律,积极探索具有“基础教育情怀、综合素养、创新能力”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全面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课堂教学作为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研究生处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督查,严格审核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以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