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初研究生思政、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324

2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春季期初研究生思政、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主持。

夏庆利就当前做好我校研究生思政、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培养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贯穿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全过程;强化安全底线思维,齐抓共管,发挥奖助学金育人功能,抓细抓实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确保研究生高质量就业;二是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多措并举,严把“入口关”“过程关”及“出口关”,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及具体要求,做大做优我校研究生教育;三是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确保政策透明、程序规范、信息公开、监督机制健全,力争吸引高质量生源来校就读,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汇报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学院副书记、分管研究生院领导及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