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苏东坡书院)研究生社团联国庆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494


  102下午,以“群团荟萃,文院飞扬”为主题的研究生社团联国庆联欢会博学楼B03举行。学院2022级研究生班主任齐凯老师、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节目异彩纷呈,形式多样;有诗歌朗诵、诗词吟诵、歌曲演唱、舞蹈等节目。 首先,主持人刘万香罗杰作了一番热情洋溢的致辞,接着在李正昕同学的歌曲《恋爱循环》拉开序幕。2022级研究生的韩舞《Pink  Venom嗨动全场气氛,吟诵《七律·长征》、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古风舞《爱》直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2021级研究生的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

 整场联欢会场上节目精彩纷呈,场下观众掌声雷动;“击鼓传花”“听歌识曲”“扔球比赛”“节目抽奖”互动活动也在节目间隙热烈地展开

 本社团联国庆联欢会历时小时,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学院师生的力量,展现了学院研究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祝愿研究生社团联全体成员能够脚踏实地带动更多研究生发觉自我魅力、扬长补短,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文/赵鑫 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