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3557

黄冈师范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1. 网上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报名。报名前,请务必提前浏览报考须知。 
2.我校11个领域招收教育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具体请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查看招生简章,欢迎全国各地考生报考我校。
3.网上确认时间及方式,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选择的考点公告,要在考点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确认,不同考点确认时间和方式会有所不同。
4 联系电话:0713-8835189。

                                                       



                                                             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