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标兵”评审会议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44

2021年5月13日,我校在厚德楼402召开了2021年度“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标兵”评审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锦在讲话中强调了“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评优的正确导向,将评选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评优对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的激励作用;二是要坚持标准,评选规则要科学合理,确保评选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坚持评选原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胡世刚就“优秀毕业研究生”、“三好研究生标兵”评选方法以及评选条件等进行说明。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别汇报了学院评审推荐情况。随后,各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参评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学习成绩、教科研能力、专业技能等相关材料。最终评选出三好研究生标兵6名;优秀毕业研究生24名。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夏庆利、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胡世刚、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副书记、分管领导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