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794

为提高学位论文撰写的质量与水平,检查阶段性研究成果与工作进展,我院于2021年1月2日下午在数统楼312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汇报会。预答辩委员会由杨族桥教授、彭锦教授、陈文略教授、廖小勇教授、库在强教授、王桂华正高级教师、邵贵明副教授等校内导师和黄冈市明珠学校高级教师、校外导师余振兴担任委员,周学君副教授担任答辩记录员。11位研究生参加预答辩会并逐个作了答辩汇报。学院全体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也到场观摩了本次预答辩活动。

在预答辩过程中,11位研究生详细阐述了自己学位论文的主要框架、研究内容、主要结论、创新点与需要解决的问题,评委们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都作了评审,提出了一定修改意见及建议。会议最后,几位评委进行了发言,希望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同学进一步结合并思考导师们的意见,改进论文之不足,提升质量,争取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