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804

11月2日下午,我校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在厚德楼402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彭锦主持会议并参与评审。

首先,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依次对自己的成果进行汇报答辩,各培养学院分别介绍了今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情况和2019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审议情况。评审委员对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综合测评并投票,最终评选出国家奖学金推荐者3人。举手表决通过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试行)讨论稿,并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彭锦副校长宣读《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并讲话。彭校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评审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格按照制度、程序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三要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广大研究生中营造争当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