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及网上确认布置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783

10月19日,学校在厚德楼四楼2号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及网上确认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出席会议,会议由彭锦主持。

彭锦提出,研究生报考方面一定要提升高度、加大力度、拓展深度、提高效度,将工作做细做好,必须完成今年报考任务,为我校申硕工作提供强力有的支撑。在研究生教育实习方面要明确教育实习的意义、重新提高认识,明确教育实习的规范,明确教育实习的目标。关于网上确认工作,请各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研究生处工作,精心组织、精细安排、精确指导,圆满完成网上确认工作。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通报了截止目前报考我校研究生人数及考生构成情况、研究生实习情况,并对考点网上确认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对目前本领域报考情况进行了汇报,纷纷表态一定完成好今年的计划任务。

保卫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