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罗田看望实习研究生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55

101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赴罗田县实验小学看望参加教育实习的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马司睿。

彭锦分别同罗田县教育局和实习学校的领导、指导老师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实习研究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充分听取实习单位的意见及建议。

在听完马司睿同学讲授的一节《语文》课后,彭锦专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教育硕士研究生要明确实习的目的,在抓好教学技能提升的同时,注重教学反思,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积极寻求解决方案;要把实习与研习、论文撰写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学习任务按期、保质完成;要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学会观察,虚心向指导教师求教,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

实习学校对我校实习研究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实习生指导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热烈欢迎教育硕士研究生留校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