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彭锦赴黄冈中学参加教育实习见面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492

1012日,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2020年度赴黄冈中学教育实习见面会在黄冈中学办公楼2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出席会议,黄冈中学副校长王实泉主持会议。

彭锦对黄冈中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教育硕士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是教育硕士培养很重要的环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桥梁,是了解基础教育的重要窗口。二是明确教育实习的过程规范,遵循实习实践要求,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三是明确教育实习的目标和任务,认真总结反思,带着问题实习,提升教育教学基本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教育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学生的教育实习作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黄冈中学教务处负责人对实习学生强调了相关纪律,并对实习学生在黄冈中学的实习工作作了相应的安排。

教育学院、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