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实习基地校长座谈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340

为做好研究生见习、实习工作,加强与各研究生高端实习基地的沟通与联系,12月20日,我校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实习基地校长座谈会。副校长彭锦、研究生处负责人、黄冈中学、黄梅一中、黄州中学、黄冈实验小学等12所研究生实习基地的有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座谈。

副校长彭锦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多年支持我校研究生见习、实习的基地学校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实习基地平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高度重视研究生见习、实习工作,高度重视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基地建设六位一体的新模式,全面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参会实习基地的领导在发言中肯定了我校研究生在见、实习期间的表现,也指出了部分学生在“做、教、研”等方面的不足;同时,站在实习单位和用人单位的角度,分别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技能实训、综合能力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会进一步配合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工作,搞好实习基地的建设,拓宽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