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568

629午,研究生党支部厚德在楼1701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分管领导彭锦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夏庆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每名成员围绕抗疫主题,讲述了身边党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有危险我先上”、“下社区助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开展讨论。

随后,彭锦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共产党员应该从“微”字做起”为主题的党课,围绕“党员学习上讲政治要见微知著、党员思想上讲奉献要微不足道、党员工作上讲历练要积微成著、党员生活上讲拒腐要防微杜渐”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他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以小见大,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谨小慎微、防微杜渐。从“细”处落实,扎实开展研究生处各项工作。

夏庆利同志以“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为主题,围绕“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青年党员要如何做”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够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始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见微知著,积微成著,心怀责任,勇于担当,通过努力学习,完善自我,更好地投入学习工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