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研考”现场确认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84

11月8日-9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黄冈师范学院考点现场确认在学校南区体育馆举行,共2263名考生顺利完成确认。

为了搞好这次现场确认工作,研究生处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发布“确认”公告、布置确认现场、设置了报名须知及考试规则宣传栏,并为每位来确认的考生准备了序号册,宣传国家考试有关规定,倡议诚信考试。为了减少考生排队等候时间,设置了5组摄像确认点,确保每个考生的等候时间不超过20分钟。

保卫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研究生处还多方调度人手,事先发布温馨提示,引导各学院考生分时段有序确认。两天确认现场,考生依次排队,秩序井然,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本次校内现场确认,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减少了时间、成本和安全隐患,研究生党员志愿者为前来确认的学生提供了周到服务,受到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