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期初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327

2019年8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期初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研究生处、各招生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方案》,确定了2019年研究生迎新工作的主要内容和任务分工,对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迎新注意事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彭锦副校长结合迎新具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研究生处和学院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把工作做细致,迎新是新生来到学校第一站,要给来校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二是要扎实开展入学教育,特别是思想政治教育要放在首位,确保对全体新生全覆盖、无遗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入学教育始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三是希望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同做好今年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最后,研究生处分别从教育教学改革、日常管理、培养等方面对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研究生培养和教育相关工作做了交流,并针对突出的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