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498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加强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聘任管理办法(修订)》(校研[2017]1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19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年聘任的教育硕士研究生11个招生领域的导师(校内导师88人,校外导师55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程序

1618日前,导师填写《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聘期考核表》、《2019年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导师业绩情况一览表》,报领域所在学院,并提交支撑材料由所在学院审核:

1)教科研项目经费证明。

须提供项目立项及经费下达文件。横向项目经费需要有合同以及经费到账证明,合同中须有明确的经费额度和参与人排名。

2)教科研成果证明。学术论文需要复印件及检索证明,具体包括当期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并标示出期刊的类别、作者的姓名等关键信息。

3)所涉学术论文刊物级别主要依据《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2014年版)和《黄冈师范学院权威期刊目录一览表》进行认定。

所有教科研成果及项目须为聘期内并与教育管理或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相关。

2625日前,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聘任管理办法(修订)》(校研[2017]1号)文件要求对考核材料进行初审、评议,并签署明确意见,给出考核等次。

3628日前,各学院整理考核材料(即考核表和装订成册的审核材料复印件),汇总《2019年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导师考核情况一览表》、《2019年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导师考核情况统计表》,并将签字盖章的考核表、汇总表、一览表报至研究生处。

420197月中上旬,报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评审。

三.工作要求

1导师任期考核工作是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研究生导师要高度重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严格把关,切实做好本次导师任期考核工作。

2申请者应对本人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

3本次考核结果将与下一次选聘教育硕士导师挂钩。

4无故不参加本次导师考核者,直接评定为“不合格”,取消续聘研究生导师资格.

5.所有材料均须提供电子版(支撑材料除外)。

材料送交地点:厚德楼505

联系人:张娟

联系电话:0713-8833986

邮箱:165274892@qq.com

附件: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表(2019年).doc

     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导师考核业绩情况一览表.xls

     2019年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导师考核业绩情况统计表.xls

     2019年校内硕导考核名单.xlsx

     2019年校外硕导考核名单.xlsx

                                                 研究生处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