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首届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361

        近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领域2015级硕士研究生周滢获得比赛二等奖,黎小敏、古平平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项赛事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等全国67所高校的233名选手参加,通过初赛的选拔,出有60名选手参加决赛。通过现场抽签,明确决赛选手的参赛组别、参赛时间和授课内容。决赛内容包括15分钟模拟上课、5分钟答辩,参赛选手需在100分钟内独立完成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我校三名选手在导师余健明、岑海兵、蔡红梅等教师的指导下,在研究生处的大力支持下,精心准备、积极备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专业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