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学院与广西民大民社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656

        5月27日上午,我校美术学院与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举行。广西民大民社学院院长王柏中、研究生院副院长胡玉平,我校楚天学者廖明君和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美术学院执行院长胡绍宗参加签字仪式。仪式由广西民大民社学院副院长欧阳常青教授主持。

        王柏中首先致欢迎辞,并表示全力支持两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全力支持我校艺术学科申硕;同时希望得到我校艺术学科的支撑和生源支持。胡玉平表示,两校可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聘任更多我校教师为广西民大硕士导师。

        胡绍宗介绍了美术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广西民族大学民社学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夏庆利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学位点建设和办学成效,表达了进一步拓展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领域的意愿,希望加强校际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在签字仪式上,王柏中还向美术学院第一批受聘的胡绍宗、方圣德、甄新生、胡晓洁四位老师颁发了硕士生导师聘书。
        这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启动,是美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美术学院落实学校“申硕攻坚年”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扩大了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