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65

    根据《关于规范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试行)》(黄办文〔201634号)、《关于将三会一课等基本组织生活深度融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校党组〔201719号)等文件精神,1213日下午,在研究生处503办公室,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开展12月份党支部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主持。

    本次活动以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全面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为主题。研究处全体党员首先按照步骤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规定动作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前期《榜样3》观看内容进行要求。

    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在会议中要求,研究生处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即将到来的研考履职尽责、立足本职,严于律己,强化党员奉献意识,确保研考及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的安全、有序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