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黄冈师范学院考点公告(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852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黄冈师范学院考点公告(二)

各位考生: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在即,现将我校考点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     我校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地点统一安排在黄冈师范学院南校区博学楼和北校区创新楼,考场示意图及考场具体信息将于20171222日下午四点张贴于对应地点楼前,请各位考生届时自行前往查看。为方便考生查找相关信息,考点查询表按考生姓氏首字母排序,同名同姓考生注意查看身份证号码。

2.     20171223-24日考试期间,为方便考生有序进场,我校在博学楼设置8个进场口,其中博学楼第一、二、五、六验证口为女性考生验证口,第三、四、七、八验证口为男性考生验证口;创新楼第一、二、三验证口为女性验证口,第四、五、六验证口为男性验证口。请各位考生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验证口验证进场。

3.     为缩短考生进场时间,请各位考生只携带符合本考点要求文具、二代身份证与准考证进场,考试资料、手机等物品一律不得入场,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每场考试结束建议将考生自行将文具带走,未带走的文具如有遗失本考点概不负责。

对于携带了要求以外物品的考生我校考点安排有寄存室,分别为南区博学楼A02,北区求实楼104105教室,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请尽量不要带到考点,寄存室内物品如有遗失本考点概不负责;

4. 参加第三天考试考生全部安排在创新楼710教室,请相关考生注意。

5. 未携带二代身份证的考生原则上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6. 各位考生进场前请认真阅读刑法修正案(九)和教育部33号令(考试期间将张贴于广场前)。

 

特此公告!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黄冈师范学院考点办公室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