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设计)开题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0浏览次数:1223

201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各相关单位:

按照《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2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应于201375之前完成学位论文(设计)选题工作,于20131031之前完成学位论文(设计)的开题工作。为便于研究生及院系提前做好开题前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应在导师的指导下拟定学位论文(设计)的题目,并填写《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设计)选题审批表》。拟定学位论文(设计)的题目之后,研究生应着手论文(设计)写作前的准备工作,包括资料的收集和整理等。

2、研究生学位论文(设计)的选题工作由导师负责,各学院导师组对选题进行研究和审核。请各学院于75日之前将《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设计)选题审批表》收齐送交研究生处。

3、请研究生及相关院系高度重视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设计)开题工作,使开题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有关开题工作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设计)选题审批表

 

 

 

 

 

研究生处

20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