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工作站课题、教学案例项目及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197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工作站课题、教学案例项目及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生项目的管理,提升项目(课题)的实施质量,学校将三类项目(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1-2022年立项的研究生工作站课题(含自筹课题);

历年未结题的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项目

2021年立项的教学研究生项目(2022年立项的项目,若完成,也可申请结题)

二、结题要求

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申请书,并附结题成果,由培养学院审查后统一交研究生处。

(一)研究生工作站课题结题材料提交要求

1.项目负责人在省级及以上正规教育类期刊以独撰或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一篇教科研论文。

2.论文须注明“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工作站课题的研究成果”。

3.申请人提供公开发表的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要求能在知网或维普等平台检索),原件由学院审核完毕后退还。

(二)教学案例项目结题材料提交要求

项目负责人提交完整的案例,且符合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基本结构与体例格式要求。

(三)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按照立项申请,提交结题申请书及结题成果。

三、结题材料提交时间

以学院为单位将结题材料,于202148日前交研究生处(厚德楼505)。

四、结题验收结果处理

1.结题验收合格的研究工作站课题和教学案例项目,拨付结项后经费。

2.对结题验收不合格的教学案例项目,给予一年延期修改时间,下一年度再次参与结题验收。

3.在校研究生负责的研究生工作站课题,若不能如期结题,可由个人提出延期申请。若临近毕业仍不能结题,将影响毕业资格审查。

4.各学院应督促负责人及时做好结题工作。

联系人:张娟,联系电话:8833986

 

   附件:2023教学研究项目结项.zip教学案例结项申报.zip研究生工作站课题结题.zip

                                                           研究生处

2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