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到蕲春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662

2021527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蕲春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全体党员向高山铺清水河战役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深切缅怀为国为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目前全党正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同志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今天又站在烈士纪念碑前,让我想起45年前面缅怀烈士陵园的场景……”副校长彭锦的开场白,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通过参观烈士陵园,大家重温了鲜活的革命历史,汲取到丰富的革命知识,为先烈们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2021届优秀校友、中共蕲春县委宣传部邓霁桓参加此次活动并提供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