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立会议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46

3月23日下午,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成立会议暨授牌仪式在厚德楼4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彭锦主持。

王立兵讲话时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守住立德树人的关键地位,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研究生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坚持“四为”方针,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校“环境思政示范校”的育人作用,在研究生教育全过程推进课程思政;三要超前谋划,超前对接,理清职责,理顺机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培养出政治合格、业务精湛、全面发展的研究生。

会上,王锋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的文件。彭锦介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21年工作要点,随后,陈朝阳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授牌。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团委、招生与就业处、后基处等部门负责人、教育硕士培养学院领导、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