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166


610午,我校召开腾讯会议和会议现场相结合的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以及各招生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彭锦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学院毕业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由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热爱、感恩之情。他们还真诚地为母校研究生教育建言献策。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会,他们就课程教学、实习实践教学技能、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倾听毕业生发言后,各招生学院、研究生处负责人纷纷感谢毕业生代表们对母校诚恳的建言献策。他们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现场作出回应,并表示后期要将意见汇总分类后落实处理。

彭锦在听取毕业生发言后,他表示,各位毕业研究生的发言情真意切,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切之心。同时感谢研究生教育工作战线的同志们,他说,研究生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学校非常重视,尽最大可能给大家创造好的学习条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乐从思想上、事业上进一步成长、成才,并祝福大家“今朝教育硕士结硕果,明日优秀教师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