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22

各研究生培养领域: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工作,鼓励各研究生培养领域积极开发高质量的教学案例,实现教学案例的共建共享,现转发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组织的《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领域高度重视,认真阅读《通知》内容,积极动员校内硕导、特别是有基础教育工作经历经验的校内硕导编写案例。

2.各领域要充分利用校外硕导的资源,发挥校外硕导的优势,认真部署案例编写工作。

3.获批我校教育案例项目的导师,都应编写案例。

请各领域于202013日前将通过学院审核的教学案例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处张娟老师qq邮箱,研究生处将对各研究生培养领域提交的教学案例进行复审。

  

 2019 第三届教学案例征集.zip

 

                                       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