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彭锦看望实习教育硕士研究生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80

11月19日,副校长彭锦赴黄州区一中和黄冈市外国语学校看望参加教育实习的教育硕士研究生并展开调研。

彭锦分别同黄州区一中和黄冈市外国语学校的领导、指导老师、实习研究生开展座谈,切实了解实习研究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充分听取实习单位的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上, 实习生纷纷汇报实习期间的教学工作、教育调研、生活情况及心得体会,表示会珍惜实习机会,兼顾学位论文,处理好二者之的关系。实习学校对我校实习研究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给予实习生指导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欢迎教育硕士研究生留校就业。


彭锦对实习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实习研究生提出了期望。他希望研究生要明确实习实践的目标,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基本技能,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提正信心;要遵循实习实践要求,以德为先,明确教学质量要求,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要认真总结反思,带着问题实习,认真总结实习实践的成果。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苏东坡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