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增加一个研究生高端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97

11月19日,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高端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黄冈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教育部名校长领航工程“皮建明校长工作室”负责人皮建明出席仪式,黄冈思源实验学校校长王溶冰、教育学院院长陈中文等参加签字授牌活动,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主持仪式。
    王溶冰致辞表示,研究生高端实习实践基地的签约对黄冈思源实验学校是一种荣耀,一定会加强对实习研究生的规范管理,发挥实习指导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好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

皮建明对黄冈市师范学院与黄冈思源实验学校的合作表示了期待,希望黄冈师范学院对黄冈思源学校多支持、多帮助;同时,也希望黄冈思源  学校充分发挥基地作用,对实习研究生按照学校正式老师的“忠诚、专业、勤勉”的标准来培养。皮建明校长工作室将会把研究生培养作为工作室的核心工作之一。

彭锦从六个“纬度”建设,提出了的合作期望。他指出,高端实习基地是高校了解基础教育改革现状与发展趋势的窗口,是研究生导师、教育同行共同开展教育研究的平台,希望黄冈思源学校不仅仅成为我校实习实践基地,还能成为我校校外导师的遴选基地、合作研究基地、奖项的培育基地、优质的就业基地、非全日制教育硕士的生源基地。

彭锦与王溶冰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研究生高端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