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68

10月31日,我校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副处长胡世刚出席会议,研究生处老师、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各领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夏庆利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强调全体师生要贯彻落实公报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接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央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报道。

随后,研究生代表就我校研究生的课程设置、学习环境、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意见收集。

最后,夏庆利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研究生处将加强与学生们的沟通互动,并保持常态化,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他同时对与会研究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早做规划,找准定位;二是要努力提升学术素养和实践能力;三是要多与校内外导师沟通,充分利用实践实习、讲座等资源,努力成为国家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