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常规教学管理工作检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34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推进研究生常规教学管理体制改革,保证研究生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效运行,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调研要求,研究生处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常规教学管理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自查阶段(920—1018日),主要是学院对上一年度的教学工作作系统的梳理;第二阶段为集中检查阶段,在1122日进行。

集中检查在彭锦副校长领导下进行,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担任检查组组长,研究生处副处长胡世刚担任副组长,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组成检查小组成员。检查分两组,采取互相检查的方式,内容包括日常教学、实习实践、学位论文、教学质量监控等。

通过检查发现,各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希望各学院根据检查组反馈情况,尽快整改落实,使研究生常规教学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