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88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副校长彭锦和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胡世刚主持。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5名候选人入围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答辩环节,会议伊始,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同学们从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评审委员会成员认真查阅了相关评审材料,对评审中相关程序及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一一询问,全体成员投票表决确定2018级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方舒、学科教学(生物)专业徐路、学科教学(语文)专业孙莉雯3名同学为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者,确定唐诗煜等55人为2018-2019学年学业奖学金推荐者。

最后,彭锦强调,各学院进一步回顾总结评审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流程,规范评审程序,确保研究生国奖评审的公开、公平、公正。他希望通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加强榜样的典型引领,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全面发展,助力学校的“申硕攻坚”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