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汉江师范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488

为了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着力提高一志愿报考率学校多措并举,积极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109日,我校副校长彭锦一行5前往汉江师范学院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座谈会上,汉江师范学院副校长陈俊致欢迎词。他对彭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俊校长回顾了黄师对汉江师范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感谢在汉江师范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准备研考之际,我校送信息上门,并表态把汉师做成我校优质研究生生源基地。彭校长回忆两校长期合作,并表示尽最大努力支持汉江师范学院发展

会后,150余人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我校研究生处夏庆利教授首先介绍了全国研考的形势,解读了国家鼓励教育硕士教育的政策机遇,全面展示我校教育硕士培养的特色和品牌,特别强调了研考定位决定对机遇的把握等向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宣讲,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校师资力量、培养特色、研究生奖助学金等向同学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就学生们提出的各方面问题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研招宣讲活动,不仅解答考生的疑问,而且对我校的教育硕士实力和特色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扩大我校在生源高校考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