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新增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53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加强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决定开展2019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新增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依据《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聘任管理办法(修订)》(校研[2017]1号)文件要求,所有符合条件的教师,均可申报。

二、遴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618日前,申请人填写《2019年度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业绩情况一览表》、《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校内导师资格申请表》《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资格申请表》,并准备各种支撑材料提交培养学院。

支撑材料复印件主要包括:

职称评定支撑材料(职称证书复印件)。

 论文发表刊物的封面、扉页、目录(含论文的那一页)、论文全文以及封底。

教科研项目的立项文件。

出版专著或教材的封面、扉页、封底。

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获奖证书。

指导学生获得省厅级及以上研究课题的立项文件,指导学生在专业期刊公开发表教科研论文的业绩材料参见第2点要求(学生须为第一作者,申请者须为第二作者或通讯作者),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展演的获奖证书。

教育调研报告、咨询报告及获奖证书。

证明材料原件由各学院审核后退还。复印件需严格按照填报顺序进行排序并单独装订。

2625日前,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聘任管理办法(修订)》(校研[2017]1号)文件要求,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评议,并签署明确意见

3628日前,各学院整理申请材料(即申请表和装订成册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汇总《2019年度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业绩情况一览表》及《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导师遴选业绩情况统计表》,并将签字盖章的申请表、一览表、汇总表和纸质支撑材料报至研究生处。

47月中上旬,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审议通过后提交校党委会。

三、工作要求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应严格按照《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与聘任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尤其要加强与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研究生工作站的联系沟通,组织好导师新增遴选申报工作。

材料送交地点:厚德楼505

联系人:张娟

联系电话:0713-8833986

邮箱:165274892@qq.com

 

附件:附件1: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校内导师资格申请表.doc

      附件2: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资格申请表.doc

      附件3: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导师遴选业绩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4:黄冈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导师遴选业绩情况统计表.xls  

                                              

 

                           研究生处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