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教育硕士张钰婕在2018年芝加哥首届国际音乐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495

       近日,我校2017级教育硕士张钰婕作为华中地区的代表之一远赴美国参加芝加哥首届国际音乐大赛暨国际音乐节。

  张钰婕表演的意大利歌剧咏叹调《你生气就爱发火》获得声乐组第二名以及最佳喜剧咏叹调表演奖。组委会授予指导老师周玉娟“杰出教师”证书。

  本次国际音乐大赛由美国国际钢琴艺术学院主办,意大利米兰音乐学院、美国惠顿大学音乐学院、墨西哥恰帕斯科学和艺术大学等协办。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近50名选手参赛。

  期间,美国钢琴艺术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米兰音乐学院、百老汇音乐剧中心等世界级大师演出的大师音乐会让参赛选手大饱眼福。

  比赛结束后,张钰婕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国际音乐节。音乐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大师公开课、个人课及选手音乐会等等。

  为期一周的国际比赛和音乐节活动开拓了张钰婕视野,使其全面了解了世界先进、科学的歌唱理念和技术,在提升自己歌唱水平的同时,对歌唱有了更科学、更系统的认知和感悟,也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张钰婕远赴美国参加芝加哥首届国际音乐大赛暨国际音乐节得到我校研究生处、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