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66

        2019年5月29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南区数理楼406室举行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现场答辩会。答辩会在答辩委员会主席——湖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曾祥勇教授主持下,在答辩委员会委员彭锦教授、杨族桥教授、陈文略教授、廖小勇教授、库在强教授、李圣国副教授及校外导师、特级教师南秀全等的积极工作中开展活动,冯鹤林老师任答辩秘书。数统学院研究生的校内外导师列席了答辩会,2018级全体研究生及2019级部分研究生、部分兄弟学院研究生集体观摩了此次答辩活动。

        答辩活动于下午2时30分开始。答辩活动前,由数统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杨族桥教授宣布了答辩委员会的组成、研究生学位论文外送的盲审结果。答辩阶段,2017级研究生分别从论文研究框架、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主要内容与结论、研究工作的创新点与不足、读研期间主要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评委们在台下仔细聆听、认真评审。每一位同学汇报结束,评委们都依次进行了提问及点评,并针对论文提出了一定的完善意见和后续研究指导。最后,答辩委员会另闭门进行了集体讨论与投票,后返回答辩现场由答辩主席当场宣布了答辩结果与决议,至此答辩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