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关于2019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的通知(二)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64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7)文件精神和《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我校 2019“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尚有调剂名额,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我校,现将调剂信息通知如下:

一、招生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统一招考、自主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生计划数

教育部下达给我校2019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5人。我校该项计划调剂缺额3人。

三、调剂基本要求

1.调剂领域

我校接受调剂的教育硕士各领域均可。

2.调剂对象

1)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报考其他院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

2)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普通计划的且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报考条件的考生。

3. 须符合国家有关调剂政策和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报考普通计划的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可申请调剂到“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录取,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4. 调剂办法

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填写《考生调剂报名表》、同时将《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和准考证的电子版一并发至研究生处工作人员邮箱372413860(QQ),我校将对考生信息进行登记并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经研招办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复试。

五、复试录取程序及要求

遵照各招生学院招生领导小组批准的本单位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六、本方案由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处负责解释。


 

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