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教育硕士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2-15浏览次数:1875

各位考生:

按教育部统一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成绩公布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16日,我校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成绩,考生可通过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 )和研招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查询成绩。

2.216-219日(截止219日中午1200),我校接收考生成绩复查申请。有需要复查自命题成绩的考生须通过邮箱372413860@qq.com,持准考证、身份证电子版和《2019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我校研招办提出申请,经审查并同意后方可复查成绩。我校负责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查工作;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查及所有科目的成绩更正认定工作。

3. 复查内容: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主观题分数是否有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4. 复查结果于221-22日反馈给各位考生。

 

 

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1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