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黄冈师范考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828

    1213午,在厚德707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黄冈师范学院考点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彭锦主持会议。校办、宣传部、发规处、人事处、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与采招处、后勤保障处、教技服务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锦对今年研究生考试我校考点面临的形势和总体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指出,今年研究生考试的规模大、压力重,受到学校、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协调好各方力量,争取圆满完成考点的组考工作。他特别强调要求今年考点工作要做到“六增强六明确六到位”。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认识到位;二要增强执行意识,明确工作内容,确保人员到位;三要增强协作意识,明确协作机制,确保配合到位;四要增强风险意识,明确考务风险,确保防控到位;五要增强纪律意识,明确考务纪律,确保规范到位;六要增强目标意识,明确考务目标,确保落实到位。

    研究生处汇报了1212日由黄冈市市政府组织主持召开的考点考试安全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的基本情况精神。并就我校考点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阐述,对考点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会上特别强调,考务工作人员已经确定,不得随意变更。

    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考点工作分工进行了讨论和落实发言,并分别表态将大力支持和配合相关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