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洁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研考工作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274

        12月11日下午,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洁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安全保密及标准化考场建设工作。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接待了张洁一行并介绍我校筹备工作,特别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2018研考的严峻形势,调整研考领导机构,加强2019年研考的保障措施。王立兵表示,我校在检查过程中会对照标准,照单接受,积极整改,在考试院的指导和支持下,确保研考万无一失。
        张洁对我校考点考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所有考务及监考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实校内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工作。 
        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就我校考点相关工作向检查组作了汇报,他从我校考点制度建设情况、考点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考点队伍建设情况和考试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检查小组一行还到我校保密室、教学楼标准化考场、监控中控室、研考校外考点(区一中)实地检查了我校考点硬件设施的建设情况,查阅了我校保密、安全责任、应急预案等情况。
        黄冈市教育考试局领导参加了会议及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