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试院来我校协调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考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508

省考试院来我校协调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考点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宋明)11月13日上午,湖北省考试院高考办副处长刘永忠、主任王中堂一行来我校协调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考点工作。副校长彭锦、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叶自元、市教育局教育考试局副局长王成勋、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等出席协调会。彭锦主持协调会。

  会议肯定了黄冈师范学院考点为黄冈及鄂州地区研考工作作出的贡献。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全省研考报名各考点的报名情况,今年考生报名规模大幅度增加,很多考点面临着考场不足等困难。会议就当前黄冈师范学院考点面临的困难,提出了由市教育局参与设立黄冈市内分考点及组考工作的意见。

  彭锦代表学校感谢省考试院和市教育局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说,研考是国家最高层次的考试,深感责任重大。今年的考点报名规模超越了历史记录,超出了我校考点容量极限,但无论有多大困难,我校一定尽全校之力组织好今年的研考工作。

  研究生处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我校研究生考点的考生报名情况和我校考点的考场容量,针对今年我校考点报名人数大幅增加、考场容量不足的问题,提出在校外设立分考点的建议。

  叶自元、王成勋对在黄冈市内设立分考点工作表示支持,并就分考点组考工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