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55

我校召开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

 

  10月12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布置会在厚德楼4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出席会议。

 研究生处夏庆利处长传达了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奖助学金预评发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我校《关于开展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度教育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工作布置。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奖学金的组织评审,要对照奖学金的评审条件和评审标准,规范评审流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组织好此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

  会上,研究生处还分别对各学院研究生管理、研究生助管遴选、学生组织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