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彭锦一行检查研究生宿舍并看望2018级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43

副校长彭锦一行检查研究生宿舍并看望2018级新生

      927日晚,副校长彭锦带领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一行走访研究生公寓,了解在校研究生的生活及学习情况。研工办宋明老师、学籍学位办徐鑫老师陪同访问。

    彭锦一行与研究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研究生的入住情况及业余生活,希望研究生要自觉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展现出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并特别嘱咐了研究生要注意在校安全及节假日出行安全。夏庆利就研究生的学业情况与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希望研究生要多读书,注重精神品质的提升。彭锦和夏庆利了解了研究生的课程设置,就研究生学制问题征求了新生的意见。彭锦和夏庆利还向研究生送去了国庆节问候。

   走访研究生宿舍之后,彭锦一行来到宿管宿舍,了解了宿管的个人生活及工作情况,并就研究生安全问题做了特别强调,希望宿管肩负好研究生宿舍管理的职责。此次走访拉进了领导老师与研究生的心理距离,让研究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