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4名教师被增列为华中师范大学兼职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26浏览次数:1027

    日前,从华中师范大学获悉,我校24名教师被增列为华中师范大学兼职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这是华中师范大学对口支持我校校际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

    我校被增列的硕导有:伦理学教师江峰、西方经济学教师罗芳、区域经济学教师鲍宏礼、教育学原理教师郑忠梅、教育技术学教师陈吉利、徐小双、民族传统教育教师余利斌、文艺学教师胡立新、语言及应用语言学教师陈淑梅、中国古典文献学教师李桂生、中国古代文学教师谢永芳、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师余健明、英语语言文学教师段少敏、音乐学教师段友芳、中国近现代史教师刘亚玲、无机化学教师杨水彬、分析化学教师黄春保、廖学红、有机化学教师叶发兵、微生物学教师程水明、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师刘世旺、郑永良、计算机应用技术教师吴定雪、杨族桥等2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