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黄冈师范学院考点监考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22浏览次数:742

校内各位在岗教职工:

    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于2010年1月9日-10日在我校举行。根据《湖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手册》的相关要求,经学校领导同意,黄冈师范学院考点面向全校教职工选聘201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监考员120名。

    如有意愿参加研究生监考工作的教职工,请先仔细阅读《监考员诚信承诺书》(附件一),接受承诺书各项内容,并保证2010年1月8日下午3:50准时参加考务培训(地点:教学楼A01),然后提供本人近期登记照片二张,在教务处308室填写《监考员履行职责记载表》(附件二),签承诺书。监考员报名选聘工作自本通知公布之日开始,按报名顺序选聘,人满为止。

    附件1:《监考员诚信承诺书》

    附件2:《监考员履行职责记载表》

                                              黄冈师范学院研究生考点办公室

                                                  200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