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3浏览次数:2153

    5月24号上午,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技术系联合培养的首个硕士研究生韦海梅的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教科院会议室举行。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信息技术系的彭文辉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华中师范大学信息技术系主任赵呈领教授、武汉邮电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陶智勇教授、我校教务处处长王锋教授、教科院院长郑忠梅教授担任委员,华中师范大学信息技术系谭冬霞老师担任答辩委会会秘书。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林永希、教科院部分师生观摩了答辩会。

    韦海梅由王锋教授与赵呈领教授共同指导,其毕业论文《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环境下教学模式的实证研究——以黄冈地区“农远工程”应用为例》已经通过教育技术学专家组盲评,并受到答辩委员会一致好评。

    此次答辩会对教科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教科院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为教科院教育学学科申办硕士点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文、图/教科院 责编/黄师宣)